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车型简介 > 北京汽车E系列车型简介
北京汽车E系列北京汽车E系列
报价 | 图片 | 论坛
级别:小型车
价格:5.38-8.78万
北京汽车E系列最新资讯
北京汽车E系列竞争车型
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

北京汽车E系列车型简介

www.chetxia.com 2012-11-16 10:40:00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E系列是北京汽车吸取了国际前沿的“科技、品质、安全、环保”的造车理念,融汇多年成熟经验,集成国际资源打造的一款精品自主A0级轿车。

  E系列是北京汽车吸取了国际前沿的“科技、品质、安全、环保”的造车理念,融汇多年成熟经验,集成国际资源打造的一款精品自主A0级轿车。

  E系列拥有新功能主义的设计风格、科技智能化前瞻配置、硬朗与舒适并存的底盘调校、先进而丰富的娱乐系统、跃级空间享受、BOSCH ABS+EEBD 9.0 系统以及五星安全保障。

  2010年9月28日,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“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”挂牌仪式暨“北汽自主品牌战略发布会”,在此次发布会上,北京汽车发布了自主品牌的发展规划、自战略,及酝酿已久的新的品牌标识。同时,北京汽车E系列效果图(原BC301)也首次亮相。

  2011年4月19日,北京汽车E系列实车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,并明确其为自主首款紧凑级车型,定位于A0级,且确定有1.3L和1.5L排量可选。

(责编:完美日记)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