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汽车导购 > 买车就买热门车 10-15万热门紧凑级车关注度三甲
科鲁兹(进口)最新资讯
科鲁兹(进口)热门车型

  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
科鲁兹(进口)竞争车型
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

买车就买热门车 10-15万热门紧凑级车关注度三甲

www.chetxia.com 2012-07-20 06:07:00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车市内有句话,“买车就买热门车”。热门车拥有的不仅仅是品牌力,更是背后时尚的外观、精致的内饰,动力、油耗等综合优势,从整体上看,热门车是消费者在反复掂量后的选择,是市场竞争的产物。从另一个角度看,车辆一热销,它的保有量就会很可观,由此品牌的服务也会比较完善,因此选择热门车的消费者,更注重的是放心与安心。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本周10-15万热门紧凑级车的关注度三甲。

  车市内有句话,“买车就买热门车”。热门车拥有的不仅仅是品牌力,更是背后时尚的外观、精致的内饰,动力、油耗等综合优势。从整体上看,热门车是消费者在反复掂量后的选择,是市场竞争的产物。车辆一旦热销,它的保有量就会很可观,由此品牌的服务也会比较完善,因此选择热门车的消费者,更注重的是放心与安心。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本周10-15万热门紧凑级车的关注度三甲。

  NO.1 雪佛兰科鲁兹(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)

  市场指导价:10.89~16.39万

  推荐理由:作为一款时尚家用车型,科鲁兹不但外形时尚动感,而且内饰设计也很有科技感。运动表现可以满足普通人群需求,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亮点。

  外观方面,大气厚重的美系风格,这是许多国内消费者看重科鲁兹的直接理由。尤其是前脸的线条十分犀利,家族式的大嘴设计配合大面积的前格栅,视觉冲击力很强。车身侧面高挑的腰线从车尾一直延伸到前大灯,而尾部的设计比较紧凑,尾灯面积较大。整个外观饱满流畅,带着一副典型的家用车风格。

  内饰方面,2012款科鲁兹深色和灰色的内饰搭配带有一定的运动气质,也颇有家用车的味道。环抱式鸥翼形状中控是通用旗下的新风格,和蓝色灯光衬托的炮筒式仪表一样,既时尚也实用。用料方面科鲁兹应用了大量的织物,织物覆盖面看上去比较清新时尚。但是空间并不是科鲁兹的长项,为了照顾动感的外形,牺牲了一些后排的头部空间,不过这与它运动的定位并不冲突。

  配置方面,科鲁兹全系都不算丰富,但安全配置还比较全面。考虑到价格也还算合理。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、ABS防抱死、制动力分配EBD等功能,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、前后排头部气帘、无钥匙启动系统、刹车辅助、牵引力控制、车身稳定控制、定速巡航、泊车辅助等功能。另外,科鲁兹还成功获得欧洲,美国,澳洲,韩国和中国NCAP五星安全评价。除此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科鲁兹除了最低配车型外,均装备了Onstar安吉星系统,该配置不但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,而且还非常实用。

  动力方面,作为美系运动代表,科鲁兹拥有1.6L,1.8L甚至还有1.6T车型,其中1.6L排量车型是科鲁兹的主销产品,最大输出功率为86Kw/6000rpm,最大扭矩为150Nm.3800rpm;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。另外,科鲁兹搭载的1.6T发动机,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,该变速箱不但能降低油耗,而且还能降低噪音,让加速更加强劲有力,最大功率为135Km/5800rpm,最大扭矩为235Nm/2200-5600rpm,综合油耗百公里为7.7L。

|<<123>>|
(责编:fuling)

共有1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